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2021西安马拉松赛4月17日举行 28000人将激情开跑

核心提示: 2021西安马拉松赛将于4月17日在西安永宁门鸣枪起跑。比赛将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民全运欢乐跑(7公里)三个项目,参赛规模为28000人。

2021西安马拉松赛将于4月17日在西安永宁门鸣枪起跑。比赛将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民全运欢乐跑(7公里)三个项目,参赛规模为28000人。该赛事自3月20日10时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全国120861名选手报名,综合中签率为21.44%。

据西安马拉松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顾育英介绍,西安马拉松目前已通过世界田联“精英标赛事”认证。按照高标准、国际化、时尚范的办赛原则,今年的西安马拉松赛将呈现出五大亮点。

亮点一:技术标准与国际接轨。根据“世界田径精英标牌”赛事要求,本届赛事在赛事奖金、赛事物资、赛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带给所有选手更高品质的参赛体验。

亮点二:加入“奔跑中国”系列赛事。今年西马以“新征程勇往直前”为主题再次加入“奔跑中国”体系。

亮点三:终身号码彰显赛事关怀。在五周年之际,组委会将为连续参与前四届西马,并成功中签本届西马的选手,定制专属的终身号码布,来传递西马关怀跑者、温情服务的赛事文化。

亮点四:五周年福利温情回馈。为所有选手定制了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一路相随五周年纪念徽章”,为全、半程选手赠送一双“西马蓝脚丫”纪念拖鞋,让这份贴心与呵护,伴随选手们跑向更远。

亮点五:西马公益让爱传递。西马将联合西安市上善公益慈善基金,共同打造“折翼天使运动看世界”专项公益计划,通过为折翼天使举办运动会,让“残障儿童”们也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精彩。

作为十四运东道主,陕西省从去年10月开始到今年5月将举行百场马拉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