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在株洲召开(图)

12月17日上午,为期4天的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暨网络媒体总编看株洲大型采访活动在株洲市拉开帷幕。来自国内22个省市的88家地市主流新媒体负责人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融媒体建设发展趋势,深入交流融媒体运营经验做法,从新技术、新项目、大数据、发展布局等多方面进行碰撞、交流。

▲开幕式现场。(刘震 摄)

本次峰会由株洲日报社、中国地市新闻网站联盟主办,株洲市新媒体中心承办,醴陵市委宣传部协办。峰会以“5G时代地方媒体发展布局与创新”为主题,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的专家教授解析互联网发展趋势,解读融媒体发展前景;中山日报社、洛阳网、东莞阳光网、株洲市新媒体中心等媒体代表将从新技术、新项目、大数据、发展布局等层面分享交流融媒体运营的经验做法。峰会期间,还将举办年度地方新媒体优秀典型案例及哈勃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全国地市新媒体抗疫新闻奖、全国地市媒体大数据应用创新奖、全国地市融媒体经营能力十强奖等奖项将集中揭晓。

▲会议现场(刘震 摄)

“网络媒体总编看株洲大型采访活动”也是本次峰会亮点。百余位网络媒体总编将共赴醴陵,感受中国瓷谷的历史底蕴和艺术魅力;走访株洲高新区和芦淞区、石峰区,见证中国动力谷的创新成果和创业成就,聚焦生态农业的蓬勃发展和广阔前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