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渭南主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力争今年供暖

核心提示: 增加渭南城区供热面积是市政府2020年度十件民生项目中的第一件大事,而渭南市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主线管网建设项目是渭南市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

增加渭南城区供热面积是市政府2020年度十件民生项目中的第一件大事,而渭南市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主线管网建设项目是渭南市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工程沟槽开挖、管道铺设、焊接等工序正在有序推进。

10月10日,记者在大唐渭南热力公司4#标段施工现场看到,已有部分管道铺设完毕,工人师傅正在对管道进行焊接处理。正在现场巡查的4#标段项目负责人王加刚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施工人员放弃节假日,24小时紧张施工,确保在既定期限内完成施工,恢复道路交通秩序,力争让周边居民今年就享受上集中供暖。

据了解,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可全面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轻大气污染,提高供热质量,可以实现每天24小时持续供暖,受热比较均匀。大唐渭南热力公司管网建设项目范围为临渭区(东至民生路,西至渭清路,南至华山大街,北至渭河河堤)、渭南高新区北部区域,预计11月初完工,完工后,今年我市主城区热电联产供热将覆盖约450万平方米。本次我市主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支线管网建设共计5.6公里,目前土建工程已完成开挖2.8公里,管道安装2.6公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