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大学宿管“卧虎藏龙”!阿姨陪考一次性通过

“天哪,

这么难的考试,

我们的阿姨竟然一次性通过了,

学霸阿姨就在身边啊!”

这两天,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组合公寓楼的值班室里,学生围在一团,欢呼不断,都在为一位阿姨祝贺。原来是会计资格考试的成绩刚刚公布,组合楼的裘益君阿姨也参加了考试,这不,一查成绩竟然通过了!

大学宿管“卧虎藏龙”!阿姨陪考一次性通过

近日

宿管阿姨 一次性通过会计考试

还登上了热搜榜

↓↓↓

大学宿管“卧虎藏龙”!阿姨陪考一次性通过

初中毕业的裘益君,为何能通过会计资格考试呢?这还要从“陪考”说起。

裘益君是万里学院的一位宿管阿姨,平时工作十分细心,学生有什么异常情况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去年,裘阿姨注意到一位同学情绪低落,接连几天都很沮丧,就主动把她拉到一旁询问情况。该同学表示,会计证考试差一分没有通过。

性格爽朗的裘阿姨当即表示,“这有什么难过的,只要用心复习,明年一定可以过。不要灰心,阿姨陪你一起考!”就这样,陪考之约 达成了。

为了鼓励学生,裘阿姨决定认真履行这个约定。年近50岁的裘阿姨戴起老花镜,跟着同学一起看书、刷题。裘阿姨利用碎片时间上网课,把重点内容截图下来。一段时间以后,手机里存了好几百张网课截图笔记。

大学宿管“卧虎藏龙”!阿姨陪考一次性通过

“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找理由,找到方法坚持下去,哪怕没有成功也问心无愧 。”利用半年的业余时间,裘阿姨和同学们一起上网课、背重点、刷题……最后,一次性通过考试,成为同学们眼中的“学霸阿姨”。

考试通过后,同学们纷纷前来祝贺,裘阿姨也非常开心,她说:“虽然我是初中毕业,但我也想跟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我还报了成人大专的工商管理专业,今年也拿下了大专文凭,我想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同学们,年龄和学历都不是问题,只要想做,就能成功! ”

大学宿管“卧虎藏龙”!阿姨陪考一次性通过

网友纷纷夸赞阿姨

“好厉害啊”

“有志者事竟成”

大学宿管“卧虎藏龙”!阿姨陪考一次性通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