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关于反映潼关县中心幼儿园入园报名问题的回复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关先生

信件标题     关于反映潼关县中心幼儿园入园报名问题的回复

提交时间     2020-08-28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潼关县

回复时间     2020-09-02

回复内容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潼关县主城区现有公民办幼儿园7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5所,能够满足城区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潼关县中心幼儿园作为主城区唯一一所公办幼儿园,入学压力逐年剧增。8月20日我局召开秋季招生工作会议,安排幼儿园报名及开学工作,潼关县所有公民办幼儿园统一于8月25日报名登记,该园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幼儿园领导班子会议,于8月21日下午向县教科局递交招生简章,并于24日下午在幼儿园门口进行公布。

二、调查情况

25日报名当天,幼儿园领导班子到园后,家长已自发在幼儿园门外排队等待,并自行发放了1—120顺序号码。针对此情况,幼儿园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安排报名工作,按照家长排队顺序进行资料审核登记。期间,5名家长代表对幼儿园报名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幼儿园安排3名保安和3名男教师负责报名队伍的秩序和疏导,园内安排12名女教师进行健康防疫检测和报名注册,截止上午11:20报名结束,整个报名过程公开透明,秩序井然。

报名结束后,幼儿园对剩余未报名登记的家长耐心的说明了情况,并多次向家长解释并引导家长前往南新幼儿园报名或就近民办幼儿园报名,确保适龄幼儿有学上。

三、处理结果

潼关县中心幼儿园秋季开学报名工作全程公开透明,所有报名幼儿均符合条件,家长反映的问题也已经通过电话进行回复,家长也表示理解,不存在反映所说的踢皮球式服务。

经办人:王永刚       电话:381138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