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今日起,解放南路、站北街、前进路实行半幅单向通行

核心提示: 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6月23日,渭南市市政工程处将对站北街(解放路至公交公司段)道路进行维修改造,受施工影响,解放南路、站北街、前进路将实行半幅单向通行。

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6月23日,渭南市市政工程处将对站北街(解放路至公交公司段)道路进行维修改造,受施工影响,解放南路、站北街、前进路将实行半幅单向通行。为确保工程的顺利实施,最大程度的减少交通拥堵对工期造成影响,临渭交警实行以下管控措施:

3月25日起,解放南路、站北街、前进路将实行半幅单向通行

一、由西塬、汉马街等区域需要进入渭南城区的车辆,可沿解放南路向北行驶经站北街、前进路通行,在进入施工区域后要自觉服从交警指挥,不得随意停车、掉头。

二、驶往汉马街、解放南路方向的车辆,由关中环线向南行驶至渭蓝路三岔口后,向北绕行进入该区域。

三、去往西塬、蓝田方向的车辆,除由关中环线、渭花路绕行外,也可由连霍高速转经榆蓝高速到达目的地。

四、施工期间,华山大街与前进路什字设置分流提示牌并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向南行驶。

来源:渭南交警支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解放南路 单向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