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关于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事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10月19日在我市高新区举办,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崇业路、东风大街、新区东路、敬贤大街及赛道沿线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比赛时间、线路:

时间:10月19日8:30时至11:30时。

线路:高新区时代广场(起点)--崇业路(西侧)南行--东风大街东行--新区东路(东侧车道)北行--敬贤大街(新区东路丁字至新盛路什字段北侧车道、新盛路什字至时代广场段全段)西行--时代广场。赛道全长7.00公里,赛程起、终点均设在时代广场。

二、比赛期间:

(一)封闭赛道途经所有路口(开赛前30分钟),禁止所有车辆、行人穿越赛道通行。

(二)比赛期间赛道圈内区域车辆只能在赛圈内通行,赛道圈外区域车辆只能在赛圈外通行,待比赛结束恢复正常。

(三)朝阳大街、东风大街(渭清路至新区东路)及以南各条道路、敬贤大街以北各条道路正常通行,崇业路以西各条道路赛事结束1小时后恢复正常。

(四)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请各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管制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10月16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