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吃饭慢的孩子在厕所吃饭 陕西大荔涉事幼儿园正被调查

近日,陕西渭南大荔县某幼儿园有家长反映,因孩子吃饭慢,幼儿园老师让孩子到厕所吃饭,有的孩子一天三顿饭都会去厕所吃,有的孩子疑似因吃饭过快嗓子被烫伤。

央视记者11日下午从大荔县委宣传部获悉,针对这一事件,陕西大荔县成立了由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县纪委(监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等单位为成员的调查组,目前调查组正在对涉事幼儿园进行调查,园长成某、带班老师马某云已被停职。调查组表示,一定将此事彻查到底,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将从严从重问责处罚,最终的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