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141名

为加强省级机关公务员队伍建设,省委组织部决定开展省级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为省级机关遴选公务员141名,其中34个职位计划专门面向选调生遴选。

这次遴选范围包括:全省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科级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全省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科级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工作人员;省级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省垂直管理系统、派出单位等)中符合上述要求的人员也可报名。

报名人员须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并符合最低服务年限规定,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条件,以及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本次公开遴选网上报名时间:10月14日0:00至10月16日17:00,报名者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陕西党建网,点击“陕西省2019年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专题所设链接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lqq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