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高职录取 开始第二次征集志愿

记者8月14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根据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实际,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开始第二次征集志愿。

省招生办明确,参加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均为省内高职院校,包括国家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参加征集志愿的专业,很多是社会急需、就业良好的技术技能型专业。在国家实施“高职扩招百万”计划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社会对掌握专业技术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需求不断增加,高职(专科)院校的吸引力将持续提高。希望广大考生把握住上学深造、提升自我的机会,积极踊跃填报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院校及专业信息,已经公布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文史类51所院校需征集12674个计划,理工类54所院校需征集17795个计划。达到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于8月15日15时前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本次征集志愿仍为平行志愿模式,设置8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同时设有专业调剂表态栏。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拟填报院校的招生章程,注意征集志愿专业的学制、学费和性别、身体条件要求等信息,选择自身条件符合要求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征集志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