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中雨致渭南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核心提示: 这两天小雨淅沥不断,凉爽的天气让人神清气爽,从昨天白天13点钟开始,雨量由小渐大,一时间,渭南市主城区多路段因此发生内涝,在前进路和乐天大街十字,积水已达车辆轮胎位置;高新区敬贤大街东段,积水没过道沿,路边的自行车和电动车都浸泡在水里。

这两天小雨淅沥不断,凉爽的天气让人神清气爽,从昨天白天13点钟开始,雨量由小渐大,一时间,渭南市主城区多路段因此发生内涝,在前进路和乐天大街十字,积水已达车辆轮胎位置;高新区敬贤大街东段,积水没过道沿,路边的自行车和电动车都浸泡在水里。

东秦百姓栏目记者采访途经高新区麻李村时,拍到的视频中我们看到,整条村道已被大量积水淹没,对村民出行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通过短视频我们也看到,交警部门已经对部分积水较深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提醒市民以及驾驶员,途经积水严重地段减速慢行,尽量将车辆停放至安全地段。

朋友圈也被这场降雨带来的严重积水刷屏,大家调侃,一到下雨就“看海”。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这次降雨渭南主城区累积雨量达到30.6毫米,降雨持续至今天晚上转小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