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行驶证和车牌均造假 男子上路被交警拦挡处罚

核心提示: 因为交警越来越严的查处,挂假牌的车辆现在越来越少,但是,依然有人顶风作案,最近,一男子持假行驶证,开着假牌子的汽车上路,被交警拦挡处罚。

因为交警越来越严的查处,挂假牌的车辆现在越来越少,但是,依然有人顶风作案,最近,一男子持假行驶证,开着假牌子的汽车上路,被交警拦挡处罚。

5月18日,早上10点53分左右,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的稽查布控系统发现,310国道上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颜色车辆,涉嫌严重超速,随即,正在路面执勤的民警迅速对其进行拦截。

你知道不知道你超速了?

啊?在哪?

来,驾驶证、行驶证,先出示一下。

这条路限速是六十。

我以为是八十,我从关中环线过来。

临渭交警大队 四中队 副中队长 胡浪平: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当事人所出示的这个机动车行驶证上面所载的信息,与咱们民警现场检查,车上的信息是不一致的,民警就怀疑这辆车涉嫌使用假牌假证,随即将这辆车进行了依法暂扣。

在对当事人刘某进一步调查询问的过程中,刘某承认自己当时是从朋友手上购买了一辆二手的轿车,因为没有车辆相应的合法手续,刘某就通过其他的一些不正规的渠道,办理了一套相应的这个机动车的号牌以及行驶证。

渭交警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 胡浪平:当事人刘某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以及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的两项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三款的规定,那么他的违法行为,依据咱们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的规定,他将面临行政处罚一万元,同时将面临十五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