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7座黑校车塞进24人 超载243%

核心提示: 前天下午(5月20日),根据群众举报,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关街道办永丰塬村附近成功查获一辆非法超员运送幼儿的“黑校车”,这辆核载7人的小面包车内竟然装载了24人,真的是黑心胆大。

前天下午(5月20日),根据群众举报,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关街道办永丰塬村附近成功查获一辆非法超员运送幼儿的“黑校车”,这辆核载7人的小面包车内竟然装载了24人,真的是黑心胆大。

5月20日下午,在摸清了该“黑校车”出发时间、行驶路线及超员的违法事实后,潼关县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果断出击,在城关街道办永丰塬村附近一开阔路段成功将该车拦下。

查获现场: 你好,为保证你的合法权益,监督我们执法,本次执法全程录音录像,请出示你的驾驶照行驶证……

数娃,一个一个数,1、2、3……24个

潼关县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 梁宽峰:在下午的四点四十分左右,就发现了这辆车,经核查,这辆车是应载是7人,实载了24人,其中包括22名学生,一名家长,一个是驾驶员。

经核查,该驾驶人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该车辆无校车资质,属黑校车。执法民警现场固定证据后,依法将该车驾驶人王某及违法车辆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潼关县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 梁宽峰:下一步根据新交法危险驾驶罪进行处理,有一些细节问题正在下一步调查中。

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査,潼关警方对王某未取得校车使用许可从事校车业务且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潼关县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 梁宽峰:通过这种事情发生,也告诫各位家长,坚决拒载这种黑校车,也是对家长一个提示,咱们交警部门对路段加大查控力度,坚决有力的打击这种黑校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