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韩城一女子因琐事大闹法院 辱骂威胁法官被拘留

核心提示: 撒泼打滚也得看地方,前两天在韩城市人民法院就有一名女子大闹法院、冲撞辱骂法官,最终因蔑视法律被司法拘留。

撒泼打滚也得看地方,前两天在韩城市人民法院就有一名女子大闹法院、冲撞辱骂法官,最终因蔑视法律被司法拘留。

当天早上10点,韩城市民阮某姐妹二人到法院执行局二楼办公室找原审判案件承办法官申请退还诉讼费,法官向其解释因工作岗位调整,该项手续应找原审判业务庭室办理,并告知其办公地点。但两名女子拒不理会,阮某甲更是大声喧哗、滞留哄闹。

违法嫌疑人 阮某甲:我今天假如说我出了这个门,我给你说,有什么事我都来这(法院)闹,你们试一下。

整个过程中阮某甲不停侮辱、谩骂、诽谤办案法官,气焰嚣张,态度十分蛮横。

违法嫌疑人 阮某甲:我就看一下怎么啦?法官:这都是涉密的,你凭什么看这?违法嫌疑人:我就看一下怎么啦?拷我害怕啊?就让他拷我。我今天带上这个铐子,你永远都别想再卸下来。

在拘留的过程中,阮某甲还将办案民警的手咬伤。即便已经被关进拘留室,仍不知悔改。

违法嫌疑人 阮某甲:刚好我这段时间心情不好,我呆到里面刚好舒服了。知道吧?我还没蹲过监狱呢,(试试)蹲一下什么滋味。

鉴于阮某甲的恶劣违法行为,致使正常的办案办公活动无法继续进行,韩城法院依法决定对其予以司法拘留4天,并书面写出检查。最终,阮某甲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违法嫌疑人 阮某甲:是我做的不对,对所有的法官们冲动,发脾气,确实是我自己对不起他们,我向法院的同志真心地道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