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NBL联赛5月18日开赛 陕西信达引进球员将迎战新征程

核心提示: “2019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于5月18日开赛,……”。在今(4月1日)晚举行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陕西信达俱乐部董事长白帆表示,新赛季球队引进了四名国内球员,阵容更加本土化年轻化,俱乐部将会加大投入,目标当仁不让拿冠军。

“2019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于5月18日开赛,……”。在今(4月1日)晚举行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陕西信达俱乐部董事长白帆表示,新赛季球队引进了四名国内球员,阵容更加本土化年轻化,俱乐部将会加大投入,目标当仁不让拿冠军。

省市相关领导参加新闻发布会

中国篮协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致欢迎词

新赛季陕西信达新引进国内球员(左起依次是 徐煜峰、张玉、韩秉睿、郝玮)

今年是陕西信达征战NBL的第七个赛季。除了新晋徐煜峰、张玉、韩秉睿、郝玮 四名国内球员外,外援延用特洛伊和马约克这对组合,主帅依然是韩国教练朴明洙。

“刚刚过去的冬季,球员进行了爬山等方方面面的训练,为新赛季做了充分的准备,非常感谢陕西和渭南球迷对球队的支持。” 朴明洙在介绍新赛季备战情况时说。

据悉,为了避开今年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赛程,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将于2019年5月18日较往年提前拉开战幕,新赛季将有13家俱乐部参加比赛,陕西信达男篮新赛季主场仍是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陕西信达男篮球员代表热夏提发言

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何玉明发言

职业篮球能够在渭南经久不衰,得益于渭南厚重的大众基础和浓厚的篮球氛围,而近些年的飞速发展,更得益于渭南市体育兴市战略的政策所引领的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渭南市篮协主席胡康宝介绍2019年渭南市篮球联赛筹备情况

另外,当晚还举行了“信达杯”2019年渭南市篮球联赛(首届)新闻发布会,据渭南市篮协主席胡康宝介绍,本次赛事是由渭南市体育局主办、渭南市篮协、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承办的一项全市的全民健身活动。 比赛分为少年组、成人组和半场1对1比赛三种方式,目前报名已经开始,可通过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公众号进行报名。比赛将在4月13日、14日、20日、21日,分别在信达下沉广场和信达健身运动广场进行。 旨在让孩子走向球场,走向健康,让篮球从娃娃抓起,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激励奋发向上的舞台,提高孩子的团结协作能力及身心健康。

2019年渭南市篮球联赛在赛事组织上将摒弃以往固有思维,做到“政府主导、开门办赛”,积极探索多元主体办赛机制,满足群众参与和社会力量办赛要求,发挥出大家的力量,把陕西的篮球产业做大做强,把陕西的体育产业做大做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