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渭南一外卖小哥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被查处

核心提示: 外卖小哥,我们都很熟悉,每天都能见到,风里来雨里去,很是不易啊,但即便如此,这送单也不能将交规、安全置之度外啊。

外卖小哥,我们都很熟悉,每天都能见到,风里来雨里去,很是不易啊,但即便如此,这送单也不能将交规、安全置之度外啊。就在3月19日上午,有一名外卖小哥,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被交警查处。

3月19号早上9点40分左右,临渭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华山大街南小桥段执勤,一名身穿外卖服装的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引起了交警注意,随即上前盘查。可这名摩托车司机发现民警让他靠边的时候,突然就掉头加速逃跑。

随后,交警巡查至滨河大道时,再次见到该名男子。此时,这名男子正在用手机进行接单,交警随即上前对其进行拦挡,然后民警示意他出示驾照行驶证,并下车配合检查的时候,该名男子拒绝配合,一言不发,也不出示他的任何证件,然后也拒绝下车。

最终,这名男子被强行带回中队,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该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未悬挂号牌,两项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和十一条、九十九条,九十条,该男子将面临罚款合并七百元,行政拘留十五日以下的处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