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先别收外套!今晚我市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最低温度0度

核心提示: 最近,气温回升、万物复苏、春花渐开,今日(3月20日),渭南市最高温度达到了26℃,这日渐爬升的气温,让不少人觉得似乎一秒入夏。

最近,气温回升、万物复苏、春花渐开,今日(3月20日),渭南市最高温度达到了26℃,这日渐爬升的气温,让不少人觉得似乎一秒入夏。不过大家可别急着收外套,从今天下午开始这样的晴好天气可能就要暂时告一段落了,天气大变脸即将到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 。

渭南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 肖湘卉: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 20号下午到21号,我市将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过程,预计降温过程是6°到8°,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0日或者23日早上,北部的话是0到2°,中南部是3°到5°,大风天气主要出现在20号晚上到21号上午,全市有四到六级偏北风,部分地方伴有浮尘或者扬沙 。

记者从渭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本次过程以降温、吹风天气为主,建议相关部门做好大风沙尘防范工作,及时采取处置措施减少大风、沙尘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及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市民朋友需多关注天气预报,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注意添衣保暖,做好预防感冒等防护工作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