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男子凌晨华阴毒驾被抓 无证驾驶且车内藏毒

核心提示: 说到无证驾驶和吸毒,让人恨得都牙根痒痒,但是就有这样“五毒”俱全的人,时刻游走在法律边缘,最终还是难逃民警法眼。

说到无证驾驶和吸毒,让人恨得都牙根痒痒,但是就有这样“五毒”俱全的人,时刻游走在法律边缘,最终还是难逃民警法眼。

按照交通检查“三驾”(酒驾 毒驾 违规驾驶)要求,华阴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辖区开展执法检查,今天凌晨两点半左右,民警发现一辆号牌为陕A2RC3X的白色一汽小轿车在检查点附近突然掉头,立即上前进行拦截检查。询问中该驾驶员未能出示驾驶证,且精神萎靡、口齿不清,随即将其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民警:吹 吹 吹 驾照呢? (我没拿驾照 我是临潼人)

经查询核实,张某是临潼人,系无证驾驶人员,有吸毒史且因抢劫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于是民警对其驾驶车辆进行细致检查,在车内发现白色粉末,经指认为海洛因,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华阴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张某尿检为阳性,涉嫌毒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张某及其涉案车辆已被移交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

华阴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队长 杨平宏:提醒广大驾驶员们,毒驾危害比酒驾更严重,吸毒后会产精神幻觉、精神亢奋、引发路怒症导致危险驾驶或因幻觉导致驾驶操作失误而引发交通事故机率大,后果不堪设想,请大家远离毒品,拒绝毒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