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老人发病晕倒 临渭交警出手相助及时就医

核心提示: 3月1日上午早高峰时段,在城区火车站十字路口,一位老人突发疾病晕倒,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和临渭交警大队阎村中队民警接力救助,及时将老人送至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3月1日上午早高峰时段,在城区火车站十字路口,一位老人突发疾病晕倒,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和临渭交警大队阎村中队民警接力救助,及时将老人送至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在执法记录仪画面中记者看到,早上7时58分,一位老人在过从火车站十字时,突然晕倒,现场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联系120。在现场群众的帮助下,为老人吃了速效救心丸,作了简单的救助,并与当时正在仓程路执勤的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进行联系,为救护车开路,在警车的护送下,救护车十多分钟就赶到了医院。

临渭交警三中队交警 付学军:及时联系了120救护车,然后我就把救护车引导到火车站十字,把老人送上救护车,及时送到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老人被护送到医院后,老人的家属也赶到了医院,对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