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渭南城区人民街巷道塌陷追踪:积极协调妥善维修

核心提示: 渭南广播电视台《东秦百姓》栏目报道了人民街河南路1号居民门前巷道地面沉陷的事件。人民街道办工作人员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事情已经有了新进展,到底是怎么回事?

渭南广播电视台《东秦百姓》栏目报道了人民街河南路1号居民门前巷道地面沉陷的事件。人民街道办工作人员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事情已经有了新进展,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渭南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东风社区,记者见到了人民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在看到昨天《东秦百姓》节目的报道后,他们立即组织协调,并联系了新的、资质过硬的施工队伍,准备对塌陷巷道进行再次测试、维修,2月28日一大早,办事处约集了居民代表,召开了联系会议。

人民街道办事处安监站站长 王星:我们今天一大早就找到了新的施工工队,准备对损坏路面进行测量、维修,考虑到未来几天可能有雨,为了首先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我们决定首先对损毁路面搭建雨棚,将雨水引流到安全地段,等地下情况了解清楚之后,再联络具体部门进行具体施工。

加固公司工作人员 宋 静:那个地下情况我们大致了解了一下,因为牵扯到巷道两边的住户,我们决定先将住宅用加固桩撑起来,然后再查看巷道的具体情况,具体处置。

近一个月的路面塌陷问题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居民也是十分的开心,大家希望能够早日修复好塌陷路面。有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居民代表 巩先生:感谢社区和办事处的努力,希望能够尽快把问题解决好,还居民一个安全的居住、生活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