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奇葩!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摩托 被查后竟在岗亭解大手

核心提示: 2月26日,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执勤时遇到了这么一件奇葩事:一名61岁男子因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查处时拒不配合民警工作,随后被带至交警岗亭作进一步处理,男子的所作所为让人始料不及。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2月26日,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执勤时遇到了这么一件奇葩事:一名61岁男子因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查处时拒不配合民警工作,随后被带至交警岗亭作进一步处理,男子的所作所为让人始料不及。

当天早上8点左右,临渭交警三中队民警张鹏和同事正在城区渭清路与东风大街十字附近执勤时,拦停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并对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头盔一事进行询问,然而当事人杨某称没带驾驶证或以躺到地上的方式拒不配合交警工作。

看到这一情况后,班长孟雄彬立即上前劝阻,并将驾驶员带至岗亭内作进一步处理,然而令人始料不及的事情发生了。从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当事人杨某被带至岗亭后,先是在原地转了两圈,突然解开裤带,脱下裤子,当着众人的面解决内急。

孟雄彬无奈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事后,民警们只得通过敞开窗户、多次清洁来确保岗亭卫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