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痛心!渭南一小伙车祸身亡,年仅30岁..

核心提示: 从网友发布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路边的草坪上斜停着一辆三轮车,驾驶员则倒在地上,两只脚岔开,其中一只脚还搭在三轮车的座椅上,远处还散落着一只鞋,不知道是谁的。

1月30日,有网友发帖称,渭南车管所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当场身亡。

从网友发布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路边的草坪上斜停着一辆三轮车,驾驶员则倒在地上,两只脚岔开,其中一只脚还搭在三轮车的座椅上,远处还散落着一只鞋,不知道是谁的。

随后通过车身上的电话联系到了死者的父亲。“我是死者的父亲,事故发生在28号,地点是在渭北车管所以北的108国道上,我娃今年30多,当时他是去给人“过事”。”

谈及事故原因老人说道:“由于那边没有监控镜头,没法得知当时的具体情况,不过按现场来看,我娃应该是为了躲避其他车辆才出的事。交警现在给我们的说法就是单方面事故,如果有最新情况我会及时通知你们。”

临近春节,

希望大家开车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