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渭南:小伙驾车等红绿灯时睡着了 被查出涉嫌醉驾

核心提示: 2月9号凌晨5点38分,一辆黑色轿车自西向东行驶到渭南城区朝阳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路口时,在西南处停下来等待红绿灯,可这一停就是两个多小时,直到清晨8点有交警赶到现场处置。交警说,发现小伙疑似酒驾后,对他进行仪器检测发现他涉嫌醉驾,遂及时进行抽血化验。

2月9号凌晨5点38分,一辆黑色轿车自西向东行驶到渭南城区朝阳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路口时,在西南处停下来等待红绿灯,可这一停就是两个多小时,直到清晨8点有交警赶到现场处置。交警说,发现小伙疑似酒驾后,对他进行仪器检测发现他涉嫌醉驾,遂及时进行抽血化验。34岁的当事驾驶人李某说,他事发前一晚因有事要到渭南,想着午饭时的酒劲应该已过,就独自开车下到塬下的渭南,没想到第二天凌晨驾车返回渭南塬上老家途中,在城区等待红绿时遭遇车辆抛锚。交警称,事发时,发现李某正躺在车上睡觉,待李某抽血化验结果出来后,警方将对他依法作出严肃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