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渭南男子醉驾被查 竟谎称自己喝了六壶醪糟

核心提示: 酒驾醉驾的危害,不言而喻。但还是有人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最近,一位男子和朋友吃过饭喝过酒之后,准备开车回家,结果被交警拦挡查处,竟称自己是因为喝了六壶醪糟。

酒驾醉驾的危害,不言而喻。但还是有人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最近,一位男子和朋友吃过饭喝过酒之后,准备开车回家,结果被交警拦挡查处,竟称自己是因为喝了六壶醪糟。

1月28日晚,临渭交警大队 三中队民警在胜利大街由西向东例行检查过程中,发现同方向行驶着一辆左右摇摆 形迹可疑的小型轿车,疑似酒驾,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拦挡。

临渭交警大队 三中队 中队长 郭荣:当事人发现这个机动车是警车后,由于心虚立即将车辆行驶到宣化路时,突然左拐,打上了这个路沿石上的非机动车道。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车内共坐5人,酒味浓重,尤其是驾驶车辆的当事人,明显的意识模糊,处于这个喝酒后喝大的状态。

随即,民警将驾驶员刘某带至临渭大队,待其情绪平稳后,进行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10.03毫克,已经涉嫌醉酒驾驶。

临渭交警大队 三中队 中队长 郭荣:当事人由于处于醉酒状态,语无伦次,称其只喝了六壶醪糟,并未饮酒,鉴于其目前的状态,民警对其采取了约束性醒酒措施。

经过对驾驶刘某进行抽血化验,化验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所含酒精含量84.03毫克,涉嫌醉酒驾驶。在强大的证据面前,当事人也终于承认了自己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刘某说,当天晚上,他和朋友在一起吃饭,自己喝了四两多白酒,抱着侥幸心理,便开车上路,结果却被交警查处。

临渭交警大队 三中队 中队长 郭荣:醉酒驾驶机动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同时公安机关将根据交安法第九十一条进行处理,同时醉酒驾驶机动车还触犯了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第二款第二项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当事人将面临刑事和行政两项处罚。

目前,等待驾驶员刘某的将是刑事拘留以及驾驶证被吊销,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