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合阳一男子因家庭矛盾给妻子发短信后村外割腕自杀

核心提示: 1月21日早,合阳县黑池镇一男子马某割腕轻生,被民警找并抢救过来。其家属送来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感谢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民警挽救了一个家庭,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这辈子对不起你,来世······ 合阳一男子给妻子发短信后村外割腕自杀

1月21日早,合阳县黑池镇一男子马某割腕轻生,被民警找并抢救过来。其家属送来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感谢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民警挽救了一个家庭,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1月19日18时许,黑池派出所接某村村民李某报警称:其丈夫马某因家庭矛盾产生了轻生念头,发短信告诉她说:“这辈子对不起你,来世······”,然后去向不明。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询问其丈夫的具体情况,并及时调取其家周边的视频监控,获悉其丈夫马某于下午15时许从家中走出,通过排查发现其最后的活动范围在黑池镇南社村。了解情况后,民警及家属立即赶往南社村进行大范围的排查和寻找。

腊月寒冬里冷风刺骨,民警冒着刺骨严寒,通过不懈努力,在南社桥头的一个棚子里面找到了割腕轻生的男子马某。而此时的马某已经无意识,昏迷在地,民警协同家属将马某送往黑池镇卫生院进行救治。因救治及时,马某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