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冷空气明后到陕西 雾霾有望消散气温也将大幅度下降

核心提示: 接连几天,雾霾肆虐,让大家心情郁闷。还好明后天有冷空气抵达,有望驱散雾霾。

接连几天,雾霾肆虐,让大家心情郁闷。还好明后天有冷空气抵达,有望驱散雾霾。

昨天全省以阴为主,陕南大部出现了降雨,秦岭山中出现了降雪,咸阳、铜川、西安、渭南出现了霾,空气质量普遍较差。昨晨最低气温:陕北-7℃~-2℃,关中0℃~7℃,西安6.8℃,陕南5℃~11℃。到下午3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8℃~13℃,西安12.4℃。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短波槽东移影响,预计12月1日-2日我省陕南地区有降水天气过程。受偏南气流影响,关中部分地区仍将维持中到重度霾天气。2日到3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自北向南陆续有一次明显吹风、降温天气过程。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并伴有6℃-8℃降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随着冷空气向南扩散,空气污染物将稀释、扩散和清除,关中地区霾将减轻或消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