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渭南人,17种抗癌药陕西可报销啦!

10月31日,省人社厅下发通知,将国家谈判的阿扎胞苷、西妥昔单抗等17种抗癌药纳入我省医保支付范围。

11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医保局获悉,从11月30日起,用药患者可按特殊药品申报流程在指定医院申请用药资格,申请获批后,可根据处方在定点医院和定点药店实时结算,范围内医保报销比例为70%。这是继从去年9月1日曲妥珠单抗等36种药品首次纳入省医保结算范围后,省医保再将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结算。随着此项政策的落地实施,用药患者年人均减少负担2.6万元。

为确保把好事办好,省医保要求:简化办事流程,确保患者的特药待遇落实,保证符合条件的患者都能方便、快捷地享受到特药结算待遇;同时加强监管,以特药价格和适应症为重点加强审核工作,杜绝违规用药,确保基金安全,管好参保人员的“救命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