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李建华荣获“2018全国媒体最关注孝心少年”

核心提示: 11月21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近日,我市12岁学生李建华入围“2018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候选人,并应邀参加“2018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同时,荣获“2018全国媒体最关注孝心少年”。

11月21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近日,我市12岁学生李建华入围“2018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候选人,并应邀参加“2018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同时,荣获“2018全国媒体最关注孝心少年”。

李建华,大荔县韦林镇韦林初中学生。他懂事孝顺,善良好学,有爱心。在家庭深受重创之际,帮残疾的父亲分担重担,撑起了一个多灾多难的家庭,让老师看到了他的懂事、孝顺、勇敢;让同学看到了他的善良、好学、有爱心,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和市委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部署,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学习美德少年,争做美德少年”活动,涌现出一批批品学兼优的先进典型。据统计,我市今年60名学生荣获“渭南市美德少年”,李建华事迹突出,荣获“陕西省美德少年”荣誉称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