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渭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核心提示: 11月15日,渭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市物业管理协会选举办法和管理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成员及理事以上职务。

11月15日,渭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市物业管理协会选举办法和管理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成员及理事以上职务。

物业服务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与广大业主的生活息息相关,渭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是渭南市物业服务行业的自律性组织。承担制定行业技术标准、行业行为准则及道德规范;组织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考试;向政府部门反映行业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受理行业咨询投诉,组织调查,协调争议,并向指导部门提出处理意见;组织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的综合考评工作;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各项考察、交流及联谊活动等各项工作职能。

协会的成立,架起了企业与业主之间的桥梁,让物业管理真正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提升了全市物业整体的服务环境和管理水平。同时,协会将担负起助推行业发展的重任,加强沟通协调、整合行业力量,提高物业服务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促进物业服务行业跨越发展,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渭南城镇化建设、建设绿色宜居新渭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渭南市各区、县物业行业管理机构和全市30余家物业企业代表出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