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电动车丢了不用怕 防盗系统来助力

核心提示: 日前,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通过电动车防盗系统,找回一辆被盗电动车和一名骑着电动车逃学的孩子。

日前,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通过电动车防盗系统,找回一辆被盗电动车和一名骑着电动车逃学的孩子。

为强化治安防控,人防、技防相结合遏制犯罪,大荔县公安局注重运用技术手段筑起防盗“铁篱笆”,在全县动员群众自愿安装防盗智能芯片。日前,东关派出所受理两起与电动车有关的群众报警,民警借助车上防盗系统很快找到车子。

9月23日,杨女士骑电动车上街购物,把车子停放在超市门口。几分钟后,当她走出超市时,车子却不翼而飞,便迅速拨打“110”报警。东关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询问后得知杨某的电动车刚刚安装防盗系统。于是立即通过系统查询,追踪轨迹锁定目标。很快就在县城一建筑工地附近找到被盗车辆。

10月8日,一名家长报警称,自己上中学的女儿逃学,私自骑电动车出门,天黑还不见回来。接到求助电话后,东关派出所迅速派民警协助查找。通过该车安装的防盗系统获取行车记录,发现车子位于县城同州广场附近。于是,民警配合家长一起寻车找人,很快就找到了孩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