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重要通知!渭南当过兵的快看,退伍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

核心提示: 近日,临渭区召开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和关爱帮扶工作会。

近日,临渭区召开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和关爱帮扶工作会。

据介绍,此次采集工作对象为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休退休退职职工、复员军人、退伍红军老战士,包括西路军红军老战士和红军失散人员、残疾军人、享受国家抚恤的伤残民兵民工、烈士遗属,包括烈士的父母(抚养人)、配偶、子女和兄弟姐妹、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

重要通知!渭南当过兵的快看,退伍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

重要通知!渭南当过兵的快看,退伍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

信息采集的内容涵盖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个人身份信息、政治面貌、对象类别、基本生活状况等,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疗、住房、抚恤优待、服役及安置情况等多项基础信息和照片。全市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18年12月15日前完成。

快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你身边当过兵的朋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