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大荔“糊涂”老人蒲城找"孙子" 迷路到华阴 原来他没孙子

核心提示: 大荔县63岁的樊先生外出2天到蒲城寻找“孙子”,不料却走错方向,迷路华阴,幸遇到好心人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家人。

 

大荔县63岁的樊先生外出2天到蒲城寻找“孙子”,不料却走错方向,迷路华阴,幸遇到好心人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家人。

10月8日,在华阴市岳庙街道办坪塬村村口东边的一家粮食收购站附近,一位老人从早上到下午一直徘徊在该粮食收购站附近,经营粮食收购站的梁先生上前询问老人情况,老人却不说话,梁先生怀疑他是走失老人,于是报警。

 

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询问得知,10月6日老人从大荔县的家里出来,准备到蒲城县找“孙子”,可不知道怎么回事,方向走反到华阴,而且两天都没吃没喝了。民警随即找了食物和水让老人充饥,待老人吃完后告诉民警,他姓樊,今年63岁,家是大荔县韦林镇。民警随即联系韦林派出所,确定了老人的身份并告诉了老人走失情况,请求联系家属尽快来派出所接老人回家。二个小时后,樊先生的妹妹来到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

据樊女士介绍,他们是从蒲城移民到大荔,她哥患有老年痴呆,且根本没有孙子,平时她哥一个人住,这几天她因忙农活,没顾上哥哥,没想到哥哥就离开家来到了华阴。

民警提醒:家里有老人的市民,最好给老人制作一张身份信息卡,写上家人联系方式,老人走失时,帮助者能第一时间与家人联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