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渭南市纪委通报6起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核心提示: 9月27日上午,渭南市纪委通报了澄城县运管所执法人员王永红、李楚清违规设卡检查等6起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9月27日上午,渭南市纪委通报了澄城县运管所执法人员王永红、李楚清违规设卡检查等6起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这6起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澄城县运管所执法人员王永红、李楚清违规设卡检查的问题。2018年6月21日,县道路运输管理所稽查中队稽查员王永红带领李楚清、党王磊两名队员,在韦庄镇西禹高速出口弯道处违规设卡检查并收取罚款。给予运管所所长兼党支部书记陈慧敏、副所长蔚妙玲政务警告处分,给予运管所稽查中队中队长张继康政务记过处分、撤销中队长职务,给予执法队员王永红、李楚清政务记过处分。

2.潼关县运管所执法人员白根红、杨勇违规设卡检查的问题。2018年6月6日,潼关县运管所白根红、杨勇在新310国道张尧村南道路违规设卡检查。给予运管所所长关兆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所长职务,给予运管所客运稽查队队长辛毅政务警告处分,给予执法队员杨勇、白根红政务记过处分。

3.华阴市市运管所职工闫波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2016年11月,华阴市运管所职工闫波在职期间,注册登记了华阴市亿原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闫波担任该公司法人,同时兼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职务。给予闫波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薛镇所白鑫违规收取罚款问题。2017年4月至5月,白鑫在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原所工作期间,在对辖区美原街道监督检查过程中,分别收取两家店铺罚款2000元,共计4000元一直自己保管。给予白鑫政务记过处分,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5.韩城市医院信息科科长张元宁、韩城市医院财务总监卫继巡违规收费问题。张元宁作为市医院信息科科长,负责市医院收费工作,在物价部门未予以批准收费的情况下,私自制定了新生儿洗澡费30元/次的标准,致使医院违规收取30963元。同时,违规收取一次性注射器费17201.8元。给予张元宁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卫继巡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违规资金48164.8元。

6.临渭区解放街道工商所所长刘钊在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过程中违规收取好处费问题。2017年初,个体户王某在渭南市信达广场准备投资饮食店,店面装修完工在即,王某先后4次前往解放工商所咨询办理营业执照事宜,为加快办理进度送给解放街道工商所所长刘钊2000元办事费。给予刘钊党内警告处分,免去解放工商所所长职务。违纪资金已退还当事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