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韩城15岁少女离家出走 原是和男网友到安徽

核心提示: 15岁少女网上结识男网友,后未告知家人便与对方到安徽。接到报警后,民警连夜赶赴安徽,最终韩城一名1成功将少女劝回。

15岁少女网上结识男网友,后未告知家人便与对方到安徽。接到报警后,民警连夜赶赴安徽,最终韩城一名1成功将少女劝回。

9月21日,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15岁的女儿离家出走,去向不明。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进行调查,得知少女此前与一名在韩城务工的安徽籍男子通过网络相识,两人可能已经返回男子的老家。

针对这一情况,民警连夜驾车带着少女家人赶往安徽,在当地警方及村干部的协助下,最终找到在男网友家中的少女。

“起初,女孩还不愿意回来,民警和家人多番进行劝说。”民警介绍,在女孩同意回家后,又驾车往回赶,于9月22日下午顺利将少女带回韩城。

同时,民警也提醒家长,要及时对孩子的心理和交往情况进行关注,并进行引导,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来源:华商网 记者 卫楠 图据陕西治安官方微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