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渭南城区居民一档气价每立方米拟上调0.08元

核心提示: 9月5日,我市召开城区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就城区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9月5日,我市召开城区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就城区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当天,来自社会各界的消费者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燃气经营企业代表以及政府工作人员、专家学者等23名听证代表,围绕调价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市物价局综合考虑市区发展水平和用户承受能力等因素,通过认真调查测算,结合我市实际,参考周边地市价格水平,提交了此次听证会讨论的价格调整方案。即:居民生活用气第一阶梯气价由每立方米1.98元调整为2.06元,每立方米上调0.08元;第二阶梯气价由每立方米2.38元调整为2.47元,每立方米上调0.09元;第三阶梯气价由每立方米2.97元调整为3.09元,每立方米上调0.12元;各类学校、幼儿园、养老福利机构、城镇社区居委会等执行居民用气价格的非居民用户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暂不实行阶梯气价,价格标准在居民生活用气第一档气价基础上每立方米加价0.02元,即每立方米2.08元;居民小区自备锅炉供暖用气、市政集中供热企业供居民采暖用气仍执行居民生活用气第一阶梯价格标准;非居民用气终端销售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2.31元调整为2.25元,每立方米下调0.06元。 

在听证会上,针对听证参加人提出价格调整合理性意见和建议,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行梳理形成听证报告,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区居民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上报市政府研究决定后实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