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渭南1岁9个月男童打翻开水壶被烫伤 有可能需做整形手术

核心提示: 正在院子送亲家出门,突然屋里传来孙子明明(化名)的大哭声,进去一看,糟了!娃被开水壶里的水烫了!

正在院子送亲家出门,突然屋里传来孙子明明(化名)的大哭声,进去一看,糟了!娃被开水壶里的水烫了!

事发8天前,在陕西渭南。8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科看到明明身上包扎着纱布,打着点滴。明明奶奶、妈妈在一旁陪护着。

“我那天送娃他外爷出大门,突然就听见娃哭了,我回去一看,娃把桌子上的开水壶打翻了,热水流到了娃的脖子上、身上,脚也踩到了开水上。”明明奶奶说,她送亲家出门时,本来娃在屋外面呢,没注意就跑回屋里了,“一开始在渭南的医院看的,过了两天转到了西安。”

“娃受罪了,心疼啊!”明明奶奶说。

明明妈妈说:“今天娃才不发烧了,特别担心孩子留疤,也担心脖子因烫伤严重而影响形体。”

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科汪阳说,明明的病情正在恢复,目前要按时换药,会留疤,要采取祛疤措施,如果脖子部位影响形体的话就需要做整形手术。

华商报呼吁家长,近期有不少新闻报道,内容有小孩坠楼身亡、小孩被锁车内窒息身亡......请各位家长务必看护好小孩,以免发生意外。

华商记者 文/任婷 图/陈团结 实习生 曹甜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