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男子醉驾摩托车载人被查 其醉酒同伴偷钥匙骑走被扣车

核心提示: 7月20日,渭南临渭区一名男子赵某骑摩托车载同伴孙某摔倒,交警带涉嫌醉驾的赵某进行血液检测时,喝了酒的孙某偷走钥匙,骑走涉事摩托车。

醉驾嫌疑人 本文图均为 刘亮 供图

7月20日,渭南临渭区一名男子赵某骑摩托车载同伴孙某摔倒,交警带涉嫌醉驾的赵某进行血液检测时,喝了酒的孙某偷走钥匙,骑走涉事摩托车。临渭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谭小虎告诉记者 ,赵某与孙某涉嫌醉驾,孙某还涉嫌盗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正在执勤的渭南交警

目击者刘亮表示,20日8时许,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载同伴由东向西行驶至临渭区朝阳路与前进路路口,因前方车辆突然掉头,摩托车驾驶员急刹不稳,车上两人摔倒在地。

“他们离岗亭不远,民警就过去看看需不需要救助,结果闻到很重的酒味。”临渭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赵思琪称,民警将涉嫌醉驾的赵某带往医院进行血液检测,其同伴孙某趁民警不在岗亭偷走钥匙,开走涉事摩托车。民警发现后,通过赵某打通孙某电话,“他听到自己的行为涉嫌盗窃后被吓到,又骑车回来了”。

谭小虎告诉记者,赵某血液检测结果为106mg/100ml,孙某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89mg/100ml,两人均涉嫌醉驾。此外,孙某盗窃涉事摩托车的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将面临进一步处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