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渭南女子邀老朋友家中叙旧 岂料“引狼入室”

核心提示: 一对许久未见的好朋友张丽(化名)和刘平(化名)偶然间联系上后,刘平便热情邀请张丽去她家聊天叙旧,没想到却“引狼入室”,张丽趁刘平做饭之际盗走其黄金首饰(价值5346元)和1500元现金后离开其家。

一对许久未见的好朋友张丽(化名)和刘平(化名)偶然间联系上后,刘平便热情邀请张丽去她家聊天叙旧,没想到却“引狼入室”,张丽趁刘平做饭之际盗走其黄金首饰(价值5346元)和1500元现金后离开其家。近日,临渭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对张丽科以刑罚。

张丽和刘平以前是同事且年龄相仿,自然成了无话不说的好“闺蜜”,后来由于工作原因分开后很少见面。某日,两人微信联系便相约在刘平家见面,张丽到刘平家后,刘平便滔滔不绝地讲起自己的近况,“快要结婚了,男方给了彩礼买黄金首饰了。”并拿出自己的饰品让张丽一起欣赏,后刘平要留张丽共进晚餐,说着便走进厨房准备去了。这时张丽心生歹意,趁机拿走了刘平的首饰和现金后谎称有事便匆匆离开。

刘平发现自己的首饰找不见便问张丽,张丽矢口否认。后刘平报警,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张丽终于承认自己拿走了朋友的财物并返还刘平,取得了刘平的谅解,法庭上,张丽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