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男子到河南贩毒 返回时在收费站被华阴警方抓获

核心提示: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告破一起横跨陕西、河南的贩卖毒品案,抓获涉案人员5人,缴获毒品冰毒5克、涉案车辆一台。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告破一起横跨陕西、河南的贩卖毒品案,抓获涉案人员5人,缴获毒品冰毒5克、涉案车辆一台。

2018年以来,华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侦查中发现杨某多次来往河南省三门峡市和陕西省华阴市华西镇贩卖毒品,通过外围调查、跟踪和多次深入细致侦查等措施理出贩毒网络图。经多次开会研究最后确定在河南三门峡西高速路口为抓获地点进行收网。

据办案民警介绍,5月23日晚18时许,一辆挂陕E牌照白色大众小车从三门峡西口驶出,经分析,此车为嫌疑人驾驶车辆,在确定犯罪嫌疑车辆车牌号后,四组民警分别前后策应,等待抓捕时机。当晚20:58分,当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再次驶入三门峡西收费站时,在收费站工作人员配合下,采取前堵后追,将犯罪嫌疑车辆堵截在收费亭通道内,“民警第一时间破除车窗玻璃,将杨某等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在杨某右裤兜缴获毒品冰毒5克。”

抓获两名涉毒嫌疑人后,民警又在华阴市华西镇分别抓获涉案嫌疑人王某、江某、杨某,至此该贩毒案件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一个连接河南三门峡与陕西渭南的跨省贩毒通道被斩断。

截止目前,杨某等3人分别因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另外两人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