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渭南女学生晚上补完课后坠楼身亡 疑因感情受到挫折(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接到渭南白水县尧禾镇学生家长反映称;5月11日,白水县尧禾镇初级中学初三一学生晚上补完课后坠楼身亡。

图片

近日,记者接到渭南白水县尧禾镇学生家长反映称;5月11日,白水县尧禾镇初级中学初三一学生晚上补完课后坠楼身亡。

为了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记者来到白水县。在白水县记者见到死亡学生一亲属。据该亲属称,死亡学生是尧禾镇初级中学初三二班学生刘小花(化名),也是住校生,5月6日下午孩子正常上学,5月11日(星期五)因学校组织毕业班补课,孩子未能回家,当天晚上11点左右,家属接学校通知家属去白水县医院,家属赶到医院后被告知孩子已经死亡。孩子的奶奶和妈妈因接受不了打击不省人事,至今仍在医院救治。

另据该亲属称,刘小花是从该校综合楼六楼楼顶坠楼的,综合楼通往六楼天台的门应该是上锁的,但孩子发生坠楼时,通往天台的门却没有上锁。到现在几天过去了,学校一直在推诿责任。

针对学生家长反映情况,记者来到白水县尧禾镇初级中学。在门卫处,记者讲明来意后,门卫称他没有任何人的联系方式,让记者找教育局。

在白水县教育局,办公室任主任称,关于该事件他也不是很清楚,那天晚上事发后,教育局分管领导已经上去,那时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此事,5月12号公安机关已经给出结果,具体情况他也不是很清楚。公安机关给出的结果他见过。随后,任主任在联系分管领导后对记者称,公安机关给出的结论为:刘某某系跳楼自杀身亡,对于该结论一事,记者提出看公安机关的调查结论后,任主任称,领导已经下班走了。

针对学生家长反映该校补课一事和综合楼通往楼顶的门未上锁一事,任主任表示他不是很清楚。随后,记者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就补课和通往楼顶门未上锁一事,希望任主任了解后及时予以回复。

对于教育局办公室任主任提到公安机关给出学生死亡原因一事,记者来到白水县公安局。据公安局政工科一刘姓负责人联系该辖区派出所后称,学生死亡原因目前还没有结论,正在调查之中。

最新进展:白水县教育局回应

图片

5月11日晚10时许,尧禾镇中九年级二班班主任在检查本班女生宿舍就寝情况时,发现本班住校学生刘某某不在宿舍,便四处寻找,后于学校综合楼下发现刘某某,头部受重伤,地面有血迹。学校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快速将该学生送往县医院紧急抢救,通知学生家属一同前往医院,并迅速向公安机关报警。县教育局接到报告后,立即派人赶赴医院协助救治。尽管经过县医院全力抢救,但刘某某于10:52抢救无效,不幸死亡。接到报警后,白水县公安部门当晚介入,保护现场并封存学生个人物品,经过大量走访调查、视频核查和现场勘查等工作后,认定刘某某(女,15岁,白水县林皋镇人)系感情受挫跳楼自杀身亡。

事件发生后,县教育局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全力配合公安部门做好事件调查;慰问安抚死者家属;局纪委成立调查组,依据公安部门调查情况,启动了问责程序,对学校校长、分管德育副校长履行德育工作职责情况进行调查;并在律师的介入下,积极和死者家属就善后事宜进行协商。同时,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县各学校扎实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别强化青春期学生心理辅导,确保全县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