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渭南、商洛两市政协原主席违纪被处分

核心提示: 据来自陕西省纪委网站4月8日上午的消息: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省纪委对渭南市政协原主席张建华、商洛市政协原主席王甲训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据来自陕西省纪委网站4月8日上午的消息: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省纪委对渭南市政协原主席张建华、商洛市政协原主席王甲训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建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超标准入住高档酒店,超标准报销住宿费用。

张建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知止,其行为构成违纪。鉴于其在组织审查前补交了部分超标准住宿的费用,审查期间能积极配合组织调查,如实交代违纪问题,认错态度诚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建华党内警告处分;其超标准住宿费用已责令全部退赔。

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商洛市政协原主席王甲训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甲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商洛市政协违规用公款购买高档烟酒、土特产等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违反廉洁纪律,公款支付个人宴请费用,公款旅游;违反工作纪律,对商洛市政协机关以会议费名义报销接待费用的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王甲训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不强,纪律观念淡薄,规矩意识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其行为构成违纪。鉴于其在组织审查期间能积极配合,深刻认识自己所犯错误,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甲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责令退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