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何刘到渭南班车为何绕过三张镇?(图)

核心提示: 近日,有市民反映,从何刘到渭南的班车会直接到桃花源民俗文化园再到渭南,绕道行驶漏掉原本应经过的三张镇站点,导致此站点乘客出行受到影响。

近日,有市民反映,从何刘到渭南的班车会直接到桃花源民俗文化园再到渭南,绕道行驶漏掉原本应经过的三张镇站点,导致此站点乘客出行受到影响。

随后,记者进行了实地调查,负责该区域的运管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线路有6辆班车,有规定的行驶线路和停靠站点,何刘到渭南的班车,先经过桃花源民俗文化园再到三张镇,根据群众的具体需求,站点的具体停靠点客运公司可以灵活调控,但是不能随意更变路线。线路司机在采访中说,平时人少的时候会经过三张镇,桃花源站点乘客满员的情况下就会走另一条新路不会经过三张镇,就算经过也不能停车拉乘客,所以就直接绕道到渭南了。

我们再次联系运管所工作人员,运管所人员表示,如果因乘客过多而导致站点被遗漏,影响了群众出行,他们会及时与客运公司进行沟通协调,拿出新的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好群众出行中遇到的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