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清明小长假期间 京昆高速阎良至蒲城段禁货车通行

4月3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发布公告,从4月4日到7日,每天8时到下午5时,京昆高速阎良至蒲城段禁止货车通行。

公告显示,为缓解清明节期间京昆高速阎良至蒲城段的交通压力,陕西省交警总队决定,2018年4月4日至7日,对行经该路段的货运车辆进行分流。

分流时间为4月4日至7日,每日8时至下午5时。

分流绕行线路为:韩城前往西安方向的货运车辆,请在京昆高速963公里处,经东杨枢纽立交转入榆蓝高速进行绕行;西安前往韩城方向的货运车辆,请在京昆高速1030公里处,经高陵北立交转入西咸北环线进行绕行。京昆高速阎良至蒲城段所有收费站禁止货运车辆驶入。

渭南高速交警提醒您:请过往货运车辆驾驶员提前规划出行线路,择路绕行,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渭南高速交警祝您一路平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