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清明期间西禹高速部分路段货车分流 过往车辆注意分流

核心提示: 为缓解清明节期间西禹高速阎良至蒲城段的交通压力,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对通行西禹高速阎良至蒲城段的货运车辆进行分流。

为缓解清明节期间西禹高速阎良至蒲城段的交通压力,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对通行西禹高速阎良至蒲城段的货运车辆进行分流。

4月3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清明期间的4月4日至7日上午8时至下午5时,将对西禹高速阎良至蒲城段的货运车辆进行分流。 届时,西安前往韩城方向货运车辆,经高陵北立交转入西咸北环线,经零口立交转入连霍高速,经赤水立交转入渭蒲高速,经东杨枢纽立交再转入京昆高速到达韩城。韩城前往西安方向货运车辆,经东杨枢纽立交转入渭蒲高速,经赤水立交转入连霍高速到达西安。京昆高速阎良至蒲城之间所有收费站禁止货运车辆驶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