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蒲城一村道修路损坏管道 数十户数月吃水成问题

核心提示: 蒲城县一村街道修路时损坏自来水管道,导致街道两侧数十户村民吃水成问题。对此,村干部回复称,因降雪耽误工期导致路还没修好,目前水管也已购买到位,争取春节前恢复临时供水。

蒲城县一村街道修路时损坏自来水管道,导致街道两侧数十户村民吃水成问题。对此,村干部回复称,因降雪耽误工期导致路还没修好,目前水管也已购买到位,争取春节前恢复临时供水。

1月19日,蒲城县紫荆街道办事处贾曲村一名村民反映说,去年10月下旬,该村街道开始修路,有机械在开挖路基时把供水管道挖断,导致街道两侧的居民家的自来水供应中断。

“受影响的居民大概有四五十户,最近这段时间,都是想办法从有水的居民家提水或者拉水吃。”这名村民说,因为原有管道被损坏,自来水管道需要重新铺设,但却迟迟不见动静。眼看就要过年,希望村上能尽快把管道修好,早日给街道两边的居民恢复供水。

对此,贾曲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确实是修路时损坏了水管,路两侧的四五十户居民家自来水供应中断,有1个多月时间。

因为月初降雪影响,现在路基上还有积雪和冰,导致耽误了工期,而重铺供水管道也因此延误。

“这段时间,我们安排送水车给停水的居民家送水。”该负责人说,也希望村民多谅解,目前新买的管道已经到位,会争取在春节前恢复临时供水。待天气暖和后会尽快完成路面施工,并重新铺设供水管道,彻底解决这些居民的停水问题。

对于这一解释,有村民并不认可,质疑为何不能先把管道修好恢复供水。随后,华商报记者还联系了紫荆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也了解到贾曲村街道停水的情况,会督促村上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