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富平小伙骑马两千公里 现又整装待发

核心提示: 还记得之前报道的从内蒙乌兰布统骑马回西安的陕西富平小伙儿小权吗?这几天他已经回到了家中,不过他打算又要出发了。

小伙骑马两千公里,现又整装待发。

还记得之前报道的从内蒙乌兰布统骑马回西安的陕西富平小伙儿小权吗?这几天他已经回到了家中,不过他打算又要出发了。

小权:“我一路走来了解了各地的风土人情,像阴山、库不齐沙漠这些,由衷地为咱们国家丰饶的物产点赞!”

一路从乌兰布统走来,这两千多公里小权花了四个月的时间。用小权的话说,这一趟终于圆了自己从小的梦想。

小权:“因为从小就很喜欢武侠片,一直把这个梦想放在心里。直到后来去了内蒙,接触到马,这种想法一下就冒出来了。”

长年在内蒙做生意的小权经过几个月的训练,就开始了这一趟梦想之旅,而陪伴他的则是两匹蒙古马。在小权眼中,它们虽然不名贵,但却是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小权:“穿过毛乌苏沙漠的时候是非常危险的,我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多亏了这两匹马,我是靠它们的眼睛找到了出路。现在一天看不到它们,就觉得心里缺点什么。”

忠实的伙伴加上精湛的骑术,这一趟下来,小权的这身本领可是让骑友们羡慕不已。

骑友:“在我心中他的骑术绝对算是一流的,论骑术他是我师傅。”

骑友:“这种意志力确实很让人感动。我是很羡慕他的,但是条件不允许。”

小权说,这趟穿越让他对自然更加敬畏,更充满了好奇,现在他又有了新打算。

小权:“我感觉状态不错,准备出发去海南。明年条件允许的话,我还要走一趟丝绸之路。”

骑友们说,别看小权是个很粗犷的汉子,可平日里,人家也是很柔情的。

小权:“家人还是挺担心的,怕有危险,所以我很多都没给他们说。我答应我妈,骑完这两趟就成个家。”

小伙骑马两千公里,现又整装待发。

小伙骑马两千公里,现又整装待发。

小伙骑马两千公里,现又整装待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