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槐衙小区的供暖解决了 每户补贴5000元安壁挂炉

核心提示: “槐衙小区的供暖终于解决了,”11月19日,渭南市临渭区双王街办槐衙社区副主任何小炜告诉华商报记者,政府给每户业主现金5000元,让业主自己安装壁挂炉取暖。

“槐衙小区的供暖终于解决了,”11月19日,渭南市临渭区双王街办槐衙社区副主任何小炜告诉华商报记者,政府给每户业主现金5000元,让业主自己安装壁挂炉取暖。

渭南市临渭区槐衙小区是一个安置房小区,去年,临渭区槐衙小区的多位居民反映,小区曾承诺集中供暖,但居民入住后一直没有集中供暖,一直也没有解决。

今年11月8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槐衙小区,该小区一位业主说,小区住户都是修310国道拆迁的安置户,入住前曾承诺小区是集中供暖,但入住后一直没有供暖,很多家里有老人、小孩的住户没办法,只能安装了壁挂炉取暖。

随后,槐衙社区副主任何小炜表示,槐衙小区是个安置房小区,共有298套房子。根据物业了解核实的结果,其中101户业主已经安装了壁挂炉,不愿意集中供暖;115户业主没有安装壁挂炉,愿意集中供暖,71套房子空置,还有11套房子主人联系不上,所以根据情况,集中供暖也不现实了,目前社区正在积极地给业主申请安装壁挂炉补助的事宜。

11月10日,《华商报•今日渭南》报道了此事。

11月19日,何小炜表示,槐衙小区供暖问题已解决,采取每户现金5000元补贴,业主自己安装壁挂炉取暖,预计下周资金到位后就发放,下周末完成。华商记者 康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