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渭南一黑色车强行变道 一旁白车躲避时撞飞交警

核心提示: 2月27日早高峰期间,临渭交警大队一民警在执勤时,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受伤。监控显示,肇事越野车撞上民警,与右侧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变道有关。目前。高新交警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2月27日早高峰期间,临渭交警大队一民警在执勤时,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受伤。监控显示,肇事越野车撞上民警,与右侧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变道有关。目前。高新交警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2月27日上午7时45分,早高峰时段,在乐天大街和西岳路十字,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方伦正在执勤,突然被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越野车撞倒。

根据该路口的监控显示,当时方伦面朝南站在十字路口中央,西向的最内侧车道上一辆白色越野车沿路自东向西行驶,在行驶到方伦所站位置东侧时,该车右侧同向行驶的黑色越野车突然向左变道插到白色越野车前,白色越野车为避让也向左打方向,最终车头左侧撞到了方伦的小腿部位。而黑色越野车车头右侧还与前方一辆轿车尾部发生了刮蹭。

在被撞的一瞬间,方伦身体向后倾倒,落在车头左侧后又往南弹了一下,最终头部朝下摔在马路上,警帽也飞了出去。事故发生后,白色越野车停车,而黑色越野车则继续行驶离开现场。

据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介绍,同事方伦被撞后,颅脑内有淤血,头部和身上等多处都受了伤,目前不便接受采访,目前方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按照相关规定由高新交警大队进行调查。2月27日下午,记者从高新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事故中涉及的三辆车都已经到案,该大队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