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妹妹家门口被拐买 潼关姐妹俩失散12年终于重聚

核心提示: 妹妹家门口被拐买,姐妹失散12年终于重聚。

妹妹家门口被拐买,姐妹失散12年终于重聚。

过去的12年时间,对于陕西潼关女子郭利来说,实在是太久了。在漫长的等待之后,她终于盼来了和走失多年的妹妹重聚的日子。

郭利:“我妹妹是04年走失的,那个时候是11岁,我妈妈离世早,爸爸也身体不好,在妹妹走失之后就去世了。”

郭利出生于1988年,妹妹郭珊比她小五岁,出生于1993年。虽然妹妹已经走失了12个年头,但是和妹妹玩耍的瞬间依然常常浮现于她的脑海之中。

郭利:“关系可好了,成天在一起玩。”

因为妹妹走失,郭利体弱多病的父亲也抱恨离世,小小年纪父母双亡,寻找妹妹的重担就落到了她的肩上。2016年下半年,郭利注意到很多走失多年的孩子通过网络寻亲回到了亲生父母身边,于是她也萌生了在网上发布寻亲信息的念头。

郭利:“在宝贝回家网上发布了简单的信息,然后过了不久就有人和我联系了,说是在黄岩救助站有个女孩和我妹妹很像,也叫郭珊。”

通过手机视频通话,郭利和远在浙江台州的这名女孩见了面。因为多年未见,容貌变化很大,所以郭利只能通过共同回忆父母姓名、儿时居住的老屋基本判断出这名女孩可能就是自己的妹妹。2016年2月20日早晨,在台州市黄岩救助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这名女孩登上了到西安的火车,于当晚7点到达西安火车北站。

郭利在出站口焦急的等待着,刚见面的两人就深深的抱在了一起,喜极而泣。

现场经过基本信息的确认,让郭利坚信她自己已经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而郭珊又是怎么到的台州市黄岩救助站的呢?

台州市黄岩救助站工作人员:“09年,我们接到城东派出所的信息,说是发现一个流浪乞讨人员无家可归,我们接到救助站以后,发现她精神上有点问题,经过治疗现在比较稳定。”

郭利见到妹妹之后,就一再追问当年走失的细节,郭珊口中道出的往事,让人心酸不已。

郭珊:“我被人给骗走了,把我卖了,我就往出跑,把我卖了一千块钱。”

一千块钱让两姐妹失散了整整12年。郭利把自己的围巾戴在了妹妹脖子上,因为她想把妹妹牢牢的拴在自己的身边,好用以后的时间去抚平妹妹身体上的疾病和精神上的噩梦,这段路对二人来说,依旧漫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