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新帖 > 正文

渭南:看灯展与父母走散 三岁女孩机智寻求帮助

核心提示: 春节期间,渭南城区灯展吸引了不少市民,2月6号晚上7点多,一小女孩与父母观看灯展时走散,随后她找民警求助、寻找自家车辆,机智的找到父母。

一小女孩突然大哭着奔向两名身着警服的交警面前。

看灯展与父母走散,三岁女孩机智寻求帮助。

春节期间,渭南城区灯展吸引了不少市民,2月6号晚上7点多,一小女孩与父母观看灯展时走散,随后她找民警求助、寻找自家车辆,机智的找到父母。

6号晚上7点多,在渭南城区秦文化遗址公园门前,一小女孩突然大哭着奔向两名身着警服的交警面前。

渭南交警临渭大队保丰中队民警王东炜:“当时情绪非常失控,我们班长拜勇就把孩子抱起来了,说小朋友你有什么事,你不要哭,跟叔叔慢慢说,然后小孩就说她的爸爸妈妈找不到了。”

小女孩说自己叫梁兰,一位民警利用警车扩音喇叭不断喊话,寻找女孩父母;另一位民警与女孩聊天稳定她的情绪,女孩又说:“爸爸是开车来的”。民警按照女孩的提示寻找到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

民警王东炜:“小女孩非常聪明,首先她知道她的名字,情绪稳定下来之后就说他们是坐车来的,我们就通过车号,通过指挥中心的网上查询,获悉了她父亲的个人信息。”

经过小女孩辨认,确定了其父亲姓名和家庭住址,就在民警准备再次出发寻找女孩父母时,不断有市民加入到爱心寻找的过程中,女孩的父亲寻着闪烁的警灯找到了走散的女儿。

渭南交警临渭大队保丰中队民警王东炜:“小孩一看是他爸情绪失控哭的, 他父亲抱上之后小孩在他爸的肩膀上趴着,我还到小孩跟前问我说这个是你爸不是,小孩说是。出门第一时间,小孩小一定要尽到监护人的责任,把小孩要管好,确保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